张嘴 喂你吃糖🍬

© 岩盐奶黄包
Powered by LOFTER

[Justin x 你] 犬系小贾 (1)

  
点梗产物 x 宠物情人设定
有私设 有ooc 请勿上升真人
  
大概2-3发结束
  
-------
  
1.
 
你是在一个雨夜捡到他的。
 
夏天的雨总是来势汹涌又突然,你听闻雷声赶紧快步去门口,想把大门关上,却在门口发现了他。他就这样抱着膝盖蹲在你的宠物诊所门口,窄窄的屋檐不足以遮蔽风雨,即使他身材削瘦,也毫无疑问地湿透了,湿掉的头发软塌塌地贴着头皮,露出一个可爱的发旋。
 
“你… 要进来避避雨吗?”你蹲下,拍了拍他的肩膀。
 
他却突然伸出手抱住了你,整个人跌进你的怀里,湿漉漉的脑袋埋在你的胸口,让人的心跳无端空了一拍。
 
“姐姐… 打雷了… 富贵好害怕…”
 
 
2.

小孩儿说完那句话就睡过去了,额头滚烫。
 
你有些吃力的把他连抱带拖地运进了诊所,喂了退烧药,帮他吹干了头发,还擦干了身体。虽然看上去是孩子气的样子,但他却手长脚长,个子很高,而且... 身材也很棒。想到这儿你不禁有些脸红,但是转念一想,还不是小孩子嘛。
 
家里没有足够大的衣服给他穿,那么晚了附近的店也都关门了。你只好翻出了自己的狗狗连体睡衣给他穿——当时为了可爱的效果特意买了加大码,没想到大到可以把你埋在里面。不过... 这个小孩穿上倒是很合身的样子。他金色的头发卷卷的,还真的有点像一只大狗狗...
 
 
3.
 
这个晚上,你好心的把自己的床让出来给他睡了,想着反正明天是周日,诊所唯一的休息日,把小孩儿送走了自己还能再补个觉。
 
然而现实总是和理想脱节。
  
第二天你一睁开眼睛,看到的就是他眼睛弯弯的笑脸,小孩儿盘着腿坐在沙发边上,一张小脸凑在你的面前。你吓得一声惊呼,却换来了小孩儿元气的早安问候。
 
“姐姐早安!富贵好饿,好想吃烤的香香脆脆的吐司和嫩嫩的太阳蛋喔…”
 
 
4.
 
当你烤好吐司,煎好鸡蛋,倒好牛奶的时候才回过神来——我为什么要对这个小鬼言听计从??看着眼前开始狼吞虎咽的“巨型金毛”,大概也是退烧了,于是你无情地开启了审讯模式。
 
“你多大了?叫什么名字?”
 
“姐姐,我叫贾富贵,你叫我富贵就好啦。年龄嘛... 是成熟男人的秘密!”
 
你觉得自己的额头上大概出现了三道黑线,哪有成熟男人会这么讲话啦!
 
“你家住哪里,吃完早饭我送你回去吧。”
 
“姐姐问了我的名字却不告诉我你的,不礼貌喔。”
 
你觉得额头上的三道黑线被加粗了… “你不需要知道我的名字,因为我马上就会把你送回家,快告诉我你住在哪里!”
 
不知道是不是你的错觉,你仿佛看到小孩的眼神暗了暗,头也垂了下去,“姐姐你好凶... 富贵… 富贵没有家了…”
 
“额…”一时间你觉得面前的小孩好像有点可怜,正想伸出手摸摸他的脑袋,对面的人却突然抬起头语速轻快地说,“可是我超喜欢姐姐这里!姐姐昨天把我捡回家了,那就是答应收留我了!我就知道姐姐最善良最可爱了~”
 
 
5.
 
直到后来你再回想,才发现虽然自己一直把他当做孩子,但是却一直被他引导着无法拒绝。分明就是一个披着纯良犬系外皮的腹黑弟弟嘛!当然,这都是后话了。
 
当时对面的小孩眼睛亮闪闪,不掺一丝杂念,只让你觉得无法拒绝。
 
反正自己的宠物诊所也开设寄存照看宠物的服务,再多养一只金毛... 好像也没什么不妥吧?
 
于是就这样鬼使神差的,你收留了他。
 
 
=TBC
 
 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8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