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嘴 喂你吃糖🍬

© 岩盐奶黄包
Powered by LOFTER

豹子与猫


(一)


朱星杰有猫了。


中华田园猫,在可爱与娇憨中还带着一股韧劲儿,被追杰称为小豹子。追杰对这只猫有多喜欢呢?平日里难得营业的人在短短几天内微博 ins轮番炫娃,今天甚至把家里的小角落布置成了丛林的样子,看来是铁了心要圈住这只“小豹子”的心了。


你看着这个人得意的秀了九宫格,心想,你在粉丝的眼里何尝不是一只大猫呢。划了划手机,发现时间不早了,你把手机往枕下一塞,准备睡了。闭上眼睛,脑海中划过一个念头——能做他的猫,一定会被很好地呵护吧,毕竟他是这样一个温柔的人。


遥夜沉沉。



(二)


睁开双眼的时候你察觉到了一丝异样。


身体好轻,头好重。不对,是谁在挠我的头??挣扎着抬头,僵住,此刻出现在眼前的是追杰放大了好几倍的脸。


喵喵喵??


你有些慌乱地想要从床上爬起来,却因为不适应支配猫的身体而不断地打滑跌倒。小爪子扑腾扑腾着和被子纠缠不清,扬起的细微粉尘钻入小猫敏感的鼻子里,竟然还让你打了个不大不小的喷嚏。噗嗤一下,一个激灵,让你彻底被被子埋住了脑袋。摇摇尾巴,举旗投降。


这一幕在朱星杰看来简直可爱的不得了。


“走咯,和我一起洗澡去。”


追杰灵活的小手一捞,就把你撸到了胸前,向着浴室大步走去。直到你的两只小肉垫搭在某人的胸肌上时,才终于接受了这个事实——你变成追杰的猫了。




好久不见!
一个试水小开篇,希望大家喜欢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